字迹(十)

昨日一天疲惫,到晚上昏昏欲睡,面对空白的屏幕不知说什么好,于是简单写下一句话。今早醒来仿佛置身梦境,昨日以及那些过往的那些事情仿佛浮在迷雾之中的海市蜃楼。一方面它是如此飘忽不定,另一方面,我感到我不再受它的影响了。

那么可以说,今天的我是新的一个人了吗?多么好的时光啊,我在图书馆的空调自习室里瑟瑟发抖,正在自修。下午一定穿一件外套,我心想着。我没有什么悲惨过去,光明未来。我所拥有的是弥足珍贵的当下,我要去享受投篮,思考,做题,背书,写笔记和写《字迹》。


想考就去

朋友是这样说的,父母是这样说的。有一句藏着的话——我支持你。我想,这也就够了。全力以赴就是给自己的最好的交代,余下的交给时间。5.25是提醒我自爱的日子吧,能不能为别人所爱,我实在不能改变什么,我要先学会喜欢自己。

今日字迹有点早,不过没关系。


评论

© Silence裂隙, | Powered by LOFTER